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回家的路上 (On the way home)

熱熱的風,暖暖的太陽, 正在enjoy sunshine, 車上卻傳來鎧謙的尖叫聲....(有)沒有空氣!! 我說什麼空氣???我噸了一下不解, 喔心想是不是太熱了,我問是冷氣嗎?  鎧謙又叫了: 可不可以..來點..空氣嘛!!我 趕快說媽咪開冷氣了, 鎧謙這時又叫了, 大的空(冷)氣, P-L-E-A-S-E! 我連忙說好, 大的(冷)氣.好冷好冷的風吹了....  鎧謙卻說:吹--不--到--, 啥??什麼??吹不到, 那要等一下, 鎧謙叫說:不是啦,是被車子擋住了, 吹--不--到..... (真是雞同鴨講)......,猜猜.....過了一會, 鎧謙說:你看是挖土機吔在睡覺, 我回答:挖土機在休息喔. 鎧謙不耐煩的糾正我說:不-是-啦-, 休息就是睡覺, 睡覺就是休息, O-K-A-Y? 我只能回說:是, O.K. (心想到底誰才是媽咪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